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举行2014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安康学院政治与历史系迎来了2014级新同学,为了让他们更好更快的融入并适应新环境,我系于9月3日上午8:30在江北1201教室举行了2014级新生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系主任何家理教授、系党总支书记谢安国教授、系副主任吴亚娥副教授、系副主任单林波老师、系辅导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及2014级全体学生。会议由谢安国教授主持。

                   

    系主任何家理教授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对2014级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何主任分三个方面:安康地区简介、安康学院发展历程、政治与历史系概况给同学们做了全面的介绍,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处的环境及将要学习的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对学好专业充满了信心。

                   

    系党总支书记谢安国教授希望大家要尽快的适应大学的新生活,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自立自强,保管好自己的财务及人身安全,将学习时间和娱乐时间合理安排。随后,系辅导员强调了安全、纪律问题和要求,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在特殊情况下应采取正确的方式方法保证安全。要认识到参加军训的必要性,努力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展现青年人活力和风貌。此外,他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饮食,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此次新生见面会的顺利召开让2014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大家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正确度过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