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入学教育之四——我系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22日晚7点30分,我系于江北校区1405教室开展针对大一新生的大学生安全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安康学院保卫处副处长王开忠老师为主讲。

                   

                   

                   

    讲座开始后,王老师就现在大学中常见的不安全现象进行了一一列举,让同学们感觉到了不安全现象确实存在于我们周围,只是我们平时都不太注意而已;接着对这些不安全现象的应对措施进行了逐一介绍,提醒同学们要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意识。通过王老师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解,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举办安全教育讲座,提高了新生同学的安全意识,有利于共同创造良好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环境,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