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历教大三学生宋阳春创办300万元“横山县宋氏阳春养殖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8月20日,由政史系历史教育大三学生宋阳春创办的“横山县宋氏阳春养殖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该公司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横山县,公司注册资金300万元,占地186亩,在职员工8人,规模化养殖牛羊驴1000余只。宋阳春同学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尝试大学生自主创业新模式,在家人和亲朋的帮组下,筹措了300万元资金开办了该公司,探索上学与创业相结合的新路径。系上领导知道后给予大力支持,希望该生将学习和开办公司相兼顾,达到学业事业双丰收。

                                  

    

                          宋阳春与公司简介

    宋阳春,男,汉族,1992年10月生,201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政史系2012级历史教育专业大三在校学生,先后获得“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2014年8月创办了榆林市横山县宋氏阳春养殖有限公司,并任该公司董事长。

                                    

 

                                    

                                             宋阳春开办的养殖场:牛舍一角

    公司地点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横山县。地处毛乌素沙漠南缘及黄土高原丘陵沟壑交界处,无定河两岸。地势平坦,水源充足,交通运输便利,条件良好。公司注册资金300万,占地186亩,在职员工8人,规模化养殖牛羊驴1000余只。

    宋阳春同学为了继续完成学业,在他上学期间聘请了自己的堂哥全权负责打理养殖场的日常事务。新学期开学后,他又返回学校继续自己的学业。他说:“在遇到处理具体问题的时候,会更加深刻感受到学习知识的重要性,我要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业,还要不断深造。”

    堂哥每天都会通过电话给他报告养殖场的运营情况,遇有重大事情,都得通过电话向他请示。宋阳春说:“我现在每天都很忙,觉得时间不够用。因为我现在不仅是大学校园里一名大三的学生,我还是有1000只牛羊驴、8名管理人员的横山县宋氏阳春养殖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现在,面对自己的横山县宋氏阳春养殖有限公司,宋阳春不无自豪地说,他觉得是坚持和毅力才成就了今天的成果,即使当初创业路上有多少艰难险阻,他也会坚持下去。因为那是他的梦,梦想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只有有毅力、能吃苦的人,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