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史鉴学社举办“参观文庙,纪念孔子”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史鉴学社第七届新社员的凝聚力,弘扬传统文化精神,增强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知感,提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孔子诞辰时讲话的深入理解。我社于10月18日上午组织社员参观了安康文庙活动。

                  

     在陈书伟社长、白旭静、王平、李颖等多位部长带领下徒步到达文庙。庙内古色的建筑与沧桑的古柏立刻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同学们在各位部长的带领下分组分批次依次参观;在气氛庄严肃静的大成殿内,同学们驻足瞻仰了圣人孔子像;学习部部长惠项坤为大家对刻有“万世师表”、“生民未有”、“道洽大同”三块牌匾做出了详细介绍。

                  

                  

     最后,同学们在两侧厢房认真阅读观看了相关文史图片资料。全体参加人员在大成殿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