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奉献爱心,点燃希望”——政史系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15日中午12点,在我系团总支和系学生分会的精心准备下,我系志愿者服务队七名队员前往平利县老县镇锦屏社区151号留守儿童服务站进行“奉献爱心,点燃希望”的志愿活动。天气阴沉,但志愿者们却满怀信心,充满期待。

                   

                  

      在留守儿童服务站,志愿队员受到了获得“安康好人”荣誉称号的杨久成站长的热情接待,杨站长首先介绍了福利站及孩子们的基本情况,随后带领队员参观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条件。志愿队员们将自己带过来的爱心礼盒送到孩子们的手上,并与孩子们进行了热情的互动。在参观孩子们宿舍的时候,队员们在进门处的墙壁上看到了张贴着孩子们心声的作文,篇篇温暖人心,读后让志愿队员的心情也变得沉重起来,给孩子们提供好的生活、学习等外部条件的同时,孩子们的内心世界更需要关心、关注!

                   

                   

                   

                   

                   

      爱心暖人心,精神永传递。经过这次“奉献爱心,点燃希望”活动,我系志愿者表示志愿服务会继续努力,希望爱心传递,能够让更多的人去关心和关注这群留守儿童,同时也希望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