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师生慰问铁炉小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26日,大秦网报道了我系2010级历史教育专业毕业生杨苗的事迹及所在的铁炉小学急需音乐器材的情况,消息引起了我系师生的关注。2014年12月11日,我系主任何家理、辅导员陈卓,会同学校宣传部部长鲁延安、团委副书记李光梓及学校学生艺术团成员赴宁陕县龙王镇河坪村的铁炉小学,探望杨苗,为铁炉小学师生捐献了音响一台及音乐器材若干,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

                  

                  

                  

                  

铁炉小学简介:

    铁炉小学是一所镇完全小学,地处池河中游汉阴、石泉、宁陕三县交界处,现有教职工14人,其中专任教师10人,特岗教师4人。有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84人,幼儿园开设2个班,在校幼儿3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