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 “钟灵起航,毓秀政史”元旦晚会圆满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6日晚七点半,我系“钟灵起航,毓秀政史” 2015年元旦文艺晚会在江南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特邀就业处、保卫处、宣传部等部门领导,以及我系领导、教师、辅导员等与学生欢聚一堂,共享这辞旧迎新的盛宴。

    晚会以梦回唐朝汉服舞蹈作为开场,凸显了我系底蕴深厚的特点,伴随动听的音乐和动人的舞姿,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一场现代舞《欢沁》就赢得了现场同学们阵阵的呐喊声,接下来的朗诵,舞蹈也得到了让现场观看的同学们普遍认可,然后是小品《穿越时空的爱恋》让同学们从诙谐幽默的语言中和表演中感受爱的真谛。《无极双截棍》的表演更是将全场推上了高潮,最后以歌伴舞《阳光路上》晚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晚会的圆满举行传递我系对同学们新年的祝福,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代表了政史系师生将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美好来年,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