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1-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8日上午8:30分,我系在1号教学楼1301教室召开学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谢安国教授主持,辅导员陈卓老师和全系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我系党总支书记谢安国教授就期末考试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做了强调和说明,并提醒学生应该做好考前准备,端正态度,遵守考试纪律,希望大家在此次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陈卓老师对大家并就寒假放假学生回家应注意的安全问题做了重点强调。

                  

                  

    通过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考风考纪问题的重要性,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安全问题的认识,在思想上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水平,也进一步推动了我系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