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师生积极参加学院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并荣获“道德风尚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23日上午8时,我校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江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我系师生积极参与此项活动。

    在入场式中,由我系14级新生组成的80人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展现出了我系学生阳光向上的一面。

                 

    在两天的比赛中,我系学生积极参加了男子5000米、女子3000米、接力跑、短跑、标枪、铁饼、铅球、跳高、跳远等多个学生项目,体现了我系学生坚强的毅力和坚持拼搏的品质。我系教师积极参加教工项目,并获得男子4×100米接力第三名,女子4×100米接力第四名的好成绩。在此次运动会上我系学生会相关部门积极组织学生为运动员师生提供后勤服务,为运动会的有序顺利举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最终我系获得安康学院第三十七届运动会“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这是对我系师生在运动会中表现的肯定,也必将激励着我系师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