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举办手抄报、钢笔字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4日中午13:00,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于江北校区1404教室举办手抄报、钢笔字奖励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学工办主任陈卓、团总支书记邹裟、辅导员董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此次接受表彰的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由陈卓老师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关于对2018—2019学年手抄报、钢字训练的表彰决定》并宣读了获奖人员名单。接下来,各参会老师依次为收到表彰的优秀学生颁发奖品。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做总结,并就教师评教相关问题作以强调、解释,会议圆满结束。

    我院从1994年开始就提出了“练口练笔常年练,能说能写能示范”的职业技能素质目标要求,全面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坚持至今从未间断过,我院学生职业技能训练不仅得到了学校的认可而且得到了教育部及校外专家的好评。

(撰稿:魏婷婷  审稿、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