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报道之三——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使我院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019年8月29日晚7:00,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领导冯丰收、单林波、谢娟平、陈佳、陈卓、罗雅丽及辅导员董弯、邹裟前往2019级各新生宿舍看望学生,为全体2019级新生送去关怀和问候。

    两院一行人进入各宿舍后,热情地跟每一位新生交流,嘘寒问暖,并亲自查看新生的住宿环境。新生来自五湖四海,经过简单地交谈,他们不再紧张与羞涩,与老师们交谈甚欢,并对学校及本学院有了初步了解。与此同时,领导们一再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做好学习、生活的安排,高度重视用电、用水、上网及日常活动等方面的安全,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给予指正。

本次走访活动,不仅激励新生在今后的学习中踏实努力,同时使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大学生活的温馨。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大学生活,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及家长的期望,走好属于自己的精彩大学之路。

(撰稿/党甜甜 审稿/冯丰收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