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30日7:00,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在江北校区1201教室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何家理教授、副院长单林波、吴亚娥和医学院副院长谢娟平、陈佳老师等学院领导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冯丰收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单林波老师发言,代表我院全体老师对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告诫同学们要遵守校纪校规,服从学院安排,注重自身安全以及随身贵重物品的妥善保管。

    接下来,医学院副院长谢娟平老师发言,希望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学习时间,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自立自强,做到学有所成,有所作为。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家理教授致欢迎词,欢迎新同学来校就学。并向新生们简单介绍了安康当地的地域状况、风土人情以及安康学院的建校历史,使新生们对学校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有了一个初步了解,拉近了新生与学院之间的距离,何教授向新生们详细的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的专业设置和教师团队,带领新生们展望大学四年生活,希望新生们可以有一个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最后,由冯丰收书记讲话。冯书记提醒新生们要加强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到以学为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此次见面会拉近了同学们和老师们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安康学院,了解自己的院系。为新生们的四年大学生活做了科学合理的学习生活规划,同时对新生们更快适应大学新生活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撰稿/党甜甜  审稿/冯丰收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