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让信念点亮人生——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新生入党教育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详细了解入党流程,树立正确入党动机,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于2019年10月13日晚七点在1305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党教育培训。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卓老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陈老师讲解了同学们端正态度入党,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学校党组织的组织架构。其次,陈老师对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进行了介绍,对入党的程序和注意事项作了阐述。此后,陈老师就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考察、转正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和纪律。最后,陈老师请同学们重点牢记五个时间点,为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入党专题教育是2019级同学们在大学中向党组织靠拢的第一级台阶。通过入党教育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培养,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