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宿舍装扮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配合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丰富寝室文化,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于12月12日举办了宿舍装扮大赛。学工办主任陈卓老师、辅导员邹裟老师及学生会成员组成的评审团队对参与的多个宿舍进行评比。

    本次比赛以宿舍为单位,选定某一特定主题,对此主题的内容、意义在宿舍内进行设计、宣传,从宿舍卫生及宿舍装扮两个方面对其进行评分。各个寝室的风格不一,有的装饰十分简洁,有的装饰特别温馨。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现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同学们利用身边的小物件,把自己的宿舍布置的缤纷多彩。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创新能力,展现了宿舍生活的丰富多彩,促进了宿舍的融洽和谐,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同时为创建良好的寝室文化与校园环境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撰稿/党阳阳  审核、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