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返校毕业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2020届毕业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返校毕业生在校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4月30日下午16:0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丰收、副院长单林波、副院长吴亚娥、学工办主任陈卓及辅导员邹裟来到学生公寓看望返校毕业生,了解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学习生活、就业等情况。

    冯书记一行深入学生所在的9号、5号公寓楼详细询问了毕业生在返校后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同学们返回学校后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按照学校的要求按时做好每日身体情况上报工作,特殊时期不能串寝室,要注意宿舍通风和个人卫生。单院长嘱咐同学们回到学校后,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另一方面也要在宿舍也要完成好毕业论文(设计)。吴院长了解了部分建档立卡学生就业情况,同时希望同学们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当下疫情期间的就业、升学形势,详细规划疫情期间的学习与生活,在校期间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院领导反映,学院一定会积极协调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保证毕业生在特殊时期也能顺利完成学业。

(审稿/冯丰收 撰稿\发布 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