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会举行“建言献策助企业发展”的专家下基层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专家学者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活动,422日,我院工会组织专家团队赴白河县天宝梯彩农园开展 “建言献策助企业发展”专家下基层活动,科研处副处长黎欢吉,人事处社保科科长、“双百工程”帮扶工作队员饶龙海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专家团队与园区各部门负责人举行“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携手共促融合发展”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何家理教授、谢安国教授等纷纷建言献策,就助力乡村振兴、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等问题与园区各部门负责人展开深入探讨。园区负责人王友兵就园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说明,希望双方进一步针对相关问题开展合作。经过座谈,双方在联合项目申报、培训课程开发和“三苦”精神内涵进一步挖掘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院党总支书记、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礼仪指导师田静为园区从业人员进行礼仪培训,使园区工作人员在规范服务礼仪上有了新的认识和收获,对提升园区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助力企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撰稿/杨丽  审核/吴亚娥 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