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7日晚19:00在江南1012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2021年民主评议党员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一党支部书记谭义恒主持。

支部书记谭义恒同志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并主持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党员同志结合个人政治理论学习情况、政治思想状况、教学科研成绩与自身存在不足进行了深入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结合每位党员同志自我分析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并投票选出了本支部2021年度优秀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谭义恒同志对一支部本年度重点工作,尤其是“样板党支部”建设落实前景进行展望;结合本年度教学情况,对年度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进行了汇报并请全体党员同志提供多方面意见和建议。

撰稿人:党晨晨  审核:谭义恒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