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早上10点,韩艳梅书记主持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要议程为:下半年党建工作安排、近期(2021年7月7日前)党建活动安排、支部书记讲党课、“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交流活动等。

韩艳梅同志在对近期及今后党建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后,为全体党员同志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党课上,同志们认真观看了《“明礼增信 崇德力行”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课第二讲:红色校史 》,韩艳梅指出以大课讲大道,以信史铭信仰,以心语润心田,我们马院师生应不忘来时路,走好新长征,通过努力谱写教育改革奋进之笔,奏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时代强音!

接下来,同志们开展了热烈的“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交流活动。李垚林同志表示: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无论是革命、建设还是改革,党始终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始终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一定能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党晨晨同志说道:庄严,恢宏的天安门广场,见证着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这征程上,既是中华民族涅槃重生的历练,也是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的梦想,这一征程,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离不开正确的社会主义道路。百年大党,走过危机,经历荣光,迎来了今天中华民族历史上最伟大的时刻,中国共产党无愧于民族,无愧于人民,无愧于伟大的中国。

                (撰稿/冯炜娟  审核/韩艳梅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