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史力行——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参加第四届国际茶业年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长江首城·茶和天下”为主题的第四届国际(宜宾)茶业年会在四川省宜宾市开幕。全球茶界代表共聚一堂碰撞思维,共话茶业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书记韩艳梅应邀参加会议。

年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活动包括主旨论坛、互动沙龙、共识会议、宜宾早茶精品展、推广语征集大赛、名优茶网上购物节等。我院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参加了主旨论坛、互动沙龙等系列活动,深入了解宜宾高校在发挥宜宾产学研资源优势和打造全球茶产业智慧高地等方面的设计和经验,通过参观川茶集团科技园及其党建文化馆,深刻认识宜宾市地方高校在自身发展与服务地方等方面成功做法。基于两地共同的茶叶产业发展需求,我院教工第二支部书记表示,参加此次会议是遵循党建引领、落实“党建+”系列活动安排、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重要实践,将有益于探索马院教工第二支部未来在产学研方面的深度融合,有益于全面、扎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益于本支部在地方重要产业——茶叶发展与研究等方面取得突破。

撰稿:韩艳梅  审核: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