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2020162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我院党总支各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务秘书等参加了会议,田静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田书记宣布了我校样板党总支及党支部评选结果,我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分别入选第一批样板党总支和样板党支部。田书记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样板党总支、样板党支部评审要点指南,对标本支部情况,加大党总支和支部建设力度,争取打造出具有马院特色的样板党总支和样板党支部。

其次,田书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的通知>》(党政办发[2021]11号)精神,要求各支部、各位党员同志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接受上级部门巡回指导检查。

会议第三项议题,田书记传达了《关于印发<安康学院优秀家风家训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通知精神,积极组织党员同志及其家庭围绕“立家风、践家风、书家风、议家风、诵家风、扬家风”等方面开展活动。

                  撰稿:冯炜娟  审核:田静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