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教工一支部研究“党史学习”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分析了一支部前期党史学习的情况,研究了下步党史学习的方法与措施。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副书记王晓霞参加支委扩大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谭义恒同志分析了一支部党史学习的基本情况。新学期以来,一支部在学校和二级学院充分动员的基础上,以党史的学习为重点,端正学习态度,一方面利用备课、党日活动、集体研学等机会加强党史学习;另一方面按照学校安排,积极参加党史宣讲活动,扩大党史学习的辐射面。在党史学习的形式方法上,灵活采取线上与线下、集体学习与自学、理论研究与参观见学等形式与方法,突出党史学习重点并兼顾日常工作,保障了学习内容和效果的落实。

会议分析了一支部党史学习存在的问题与下步努力的方向。大家认为,一支部党史学习“说的多、做得多”,但没有立足马院形成品牌效应,在推动工作全面落实上需要持续用力。下步的党史学习中,要用大历史观、唯物辩证法的观点和立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狠劲、做硬功。要继续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增强学习的效果,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开拓工作新局面。

(撰稿/李力  审核/谭义恒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