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年度工作筹划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2月27日晚,在1014教室召开支委会,就年度工作如何开好局、迈好步进行了研究。

根据党总支工作要求,今年支部工作要以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加强党史和“四史”的学习与宣讲,抓好支部品牌特色建设,以党建促立德树人工作,以党建引领教学、科研、服务地方工作,力争使支部整体建设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支委会研究认为,今年将继续抓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的,加强理论学习,加大实践活动频次。同时在教学、科研、党建工作上聚焦中心,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讴歌党的光辉历史,迎接党的百岁华诞;加强支部党史学习,并积极参加地方组织的党史宣讲,做好服务地方工作;加强安康微红、岚皋党史、旬阳党史的编撰和推介工作;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党史课题的申报、论文撰写,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李力  审核/谭义恒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