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教育的重要论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227日下午16:30,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江南校区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韩艳梅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党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的重要任务,作为思政课教师更应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将党史与思政课内容紧密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心中。

支部书记韩艳梅同志指出,教工第二党支部要注重方式与方法创新,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开展深入的教学与课堂学习活动,依托安康地区及周边的红色革命资源等党性教育基地,运用灵活多变的方式,加强引导本支部党员教师在学习党史中回望初心、坚定信念、勇担使命,不断增强党史学习的实效性。

                撰稿:冯炜娟  审核:韩艳梅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