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14日下午两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江南1015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静、学工办主任陈卓应邀参加。

会议由韩艳梅同志主持,应到党员同志14人,实到12人(1人外出访学、1人请假),符合补选人数要求。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了两轮选举。第一轮差额选举,党晨晨同志11票,李净净同志1票,党晨晨同志被提名为候选人。第二轮等额选举,党晨晨12票,当选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

田静书记指出:整个补选过程组织有序、公开透明,希望党晨晨同志尽快熟悉教工二支部组织委员工作,支委会三位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做好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不懈努力!

              撰稿:冯炜娟  审核:韩艳梅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