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2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江南校区10号教学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韩艳梅同志主持,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为:学习讨论《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单林波同志首先领学了《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就“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完善城市化战略、调整优化科技投入和产出结构、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单林波同志指出国家对科技发展的重视对我们高校而言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希望各位老师抓住机遇、迎难而上,打通产学研创新链、价值链,为西部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接下来党员同志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章倩茹同志提出,作为青年教师,要时刻关注国家政策,在科研活动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走出一条符合国情、省情、市情,真正具有可操作性的科技研发道路。陈绍斌同志发言:我院应该更加重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引导全系教师强化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的基础性研究,争取获得更多的原创性成果。此外,冯炜娟同志、邓晖同志、党晨晨同志也都就个人对《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的理解谈了体会和感受。

                撰稿:冯炜娟  审核:韩艳梅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