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223日中午1300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江南校区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学习《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支部书记韩艳梅同志重点领学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形势;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等内容。李净净同志着重领学了: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等内容。邓晖同志领学了: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统筹发展和安排,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等内容。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十四五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

             撰稿:冯炜娟  审核:韩艳梅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