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参加“经典读书会”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创新基层党组织的活动形式,加强支部建设,20201210日下午1600,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参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经典读书会”活动。活动由杨丽老师主持,安康学院副书记、纪委书记安永强同志、组织部部长屈险峰同志、专职组织员车静同志、马院党总支书记田静同志、何家理教授以及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

在杨丽老师的指导下,参加读书会的学生分别围绕“一带一路”、“六稳六保”、“超前消费”、“脱贫攻坚”、“三农”问题、经济全球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经济问题展开讨论,既增强了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又通过这种形式使师生对党的新理论、新问题、新形势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这种支部活动形式非常好,既有利于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又有利于与学生的互动和了解,今后应该多开展这样的支部活动。

撰稿:冯炜娟 审核:韩艳梅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