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马院教工一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精神,紧跟党中央步伐,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一支部于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在江南1014教室举行了学习座谈会议。

    会议由谭义恒书记主持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有关内容。然后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建议》进行了集体讨论。各位党员教工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彰显了人民的立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好了方向,指明了路径,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根本保障;在新的国际局势和抗击新冠肺炎的重大挑战下,《建议》的制定意义重大,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的远景目标任务艰巨,我们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胜利。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工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的教学工作中去,努力把这种学习成效转化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实际行动,在思政课教学岗位上尽好责,发挥党员的积极性。

(撰稿/李力 审核/谭义恒 发布/邹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