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线上集体备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发挥思政课的价值引领和立德树人主渠道作用,进一步夯实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2月17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线上集体备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

    教职工们认真学习讲话后,纷纷发言,均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中来,服从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安排,更要立足于本职工作,观察并思考,搜集疫情防控工作中教学素材,与课程紧密相连,在教学活动中为教学内容服务,积极引导学生,提升课程思政的实效性。在线上集体备课活动中,马院教师还结合线上授课情况开展了使用心得交流。

    据悉,2月17日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教师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已正式开展网络教学,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

            

                                                                        (撰稿/邓晖 审稿/单林波 发布/邓晖)